說來好笑

本來是想聽聽看INDIE自然捲的歌

在youtube上面打了「自」之後

關鍵字自己跑出了「自由の翼」

好奇心驅使之下

點進去一看

居然是進擊的巨人的OP2

(在下並沒有在看w




一聽覺得怎麼有些地方和OP1好像

又跑去維基查 看看兩首歌有沒有關聯

結果真的是同一個樂團的作品Linked Horizen

(恩,我沒聽過XD

謎團解開了,真開心

而且OP1和2都是在同一張單曲唱片中的作品




但是重點來了,我看到了...!

萬萬沒有想到,隨便亂查的結果之下

居然意外看到


「這首歌(紅蓮的弓矢)的無歌詞字幕版本早在6月初就已登錄於

日本卡拉OK JOYSOUND的歌單上,並榮獲單周總排行榜的冠

[5][6],中斷了Golden Bomber娘娘的》(女々しくて)連續

39星期的冠軍紀錄[7]。」


.....!

咦咦...!

真是讓我非常意外阿wwww

女々しくて居然蟬聯了JS一連39週冠軍寶座嗎!

得知這個消息令我震驚wwwww

やるんじゃん!

開心欸!

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喔!

等我賺錢來考慮來買你們的大碟吧wwww

千萬要等我,拜託(揍




另外,放一下自然捲的how much

我覺得還不錯

第一次聽花草派的

還滿放鬆的

最近一次讓我最感到放鬆的是放浪兄弟的歌吧--






內文維基百科引用: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0%91%E8%87%AA%E7%94%B1%E8%BF%9B%E5%87%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Welcome Home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