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XDD

今天考完普考,裡面的英文試題閱讀測驗,

居然是我之前看到的文章

蘿蔔、蛋和咖啡粉 (我在網誌裡面轉載)

太巧了吧!!



不過英文裡面蛋的解釋不一樣xd

但跟我原先讀的時候想法一樣xd

中文原文是說蛋水煮後內在變硬,

是指死冷心死,心如止水

但是普考英文則是指內心變得更加堅強,

個人比較喜歡普考英文題目的解釋方式,我覺得比較直接啦(汗)

中文那個想法要拐好多彎



阿阿,好高興,雖然可能沒有看過中文也會寫啦XD

但還是很開心!總有種賺到的感覺!

我就故意先看題目直接寫答案,

然後再回去文章找答案>///<

(幼稚鬼

後來看補習班當天發的解答

答案真的是「越挫越勇」欸 !

(我把它英翻中了 英文忘記囧

其實我作答的時候是是有點賭氣 (笨

因為我讀原文的時候,不太喜歡原文對蛋的解釋

所以想說至少在答題的時候表明我心中的答案...!

(誰理你...

結果!

耶~~~

雖然補習班發的解答應該是他們的人自己試答的

但是還是覺得好咖心~~~~

(人家拚上榜,你在那邊高興小小小雞毛蒜皮事...

顆顆

沒辦法,誰叫人家這次是砲灰...>3<

我也不想啊!

當死砲灰很難過欸,姆!!!!!

都不會寫 T A T

而且又要到最後收答案卷才能帶試題回家

所以都要撐到最後,不能提早交卷(很多人

呼呼

沒關係我撐過來了

做什麼都要全力以赴  加油加油!!!




.............



好久沒這麼上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Welcome Home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