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想去唱青O譜
想唱金爆的歌 
但是卻驚然發現!!
自己完全不會唱他們的歌阿阿阿阿阿
我只會看他們的youtube影片....
現在正惡補中ww
 (快去睡覺

不過真的要找他們的歌
才發現自己喜歡的歌還是只有那幾首XDD
(這件事後來完全改觀 請看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連彈
其他就真的是普通 (回頭修改時看起來真刺眼 =w=

我比較是聽旋律的人
有好聽的旋律我才會喜歡
跟歌詞沒什麼關係w

雖然歌詞寫的好可能會喜歡
但是我很少看歌詞
因為我懶 =w= <---欠揍的傢伙

是說 我好喜歡他們的ice box~ (燦
但我只有看過他們的廣告
也就是只有副歌會唱而已 (倒
根本不會唱整首...... (哭

啊阿太多要惡補了阿阿~
明天還是唱以前聽過比較多遍的動畫歌好了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