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怪怪的XD

是笨笨的XD

 

覺得自己笨笨的

到了冬天就發呆

頭腦真不好使

我怎麼安捏生

沒辦法

 

如果精神還好的時候

就還行

如果讀很多書 用腦很多

就會很容易腦袋空空 兩眼發直

然後我那霸氣的老媽就會一臉看不起

有時候還會暗罵「肖欸」

哈哈哈

我小時候就這樣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她一直逃避認識我

她一點也不想了解我

她只想要平常這樣相處

她害怕改變 也不想要了解

真是膚淺至極(反正她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

 

好久沒有在一個地方 可以這樣打字飛快

講得超爽

整個舒暢欸

爽哥

 

反正就是覺得頭腦難用

以前到了秋冬 開始覺得頭腦難用

職場上就會開始提心吊膽

嘖嘖

在想創業的話 很希望是自己能夠調配時間

頭腦狀況不好的時候 可以有時間休息或回覆

或是有時間讓我可以把錯誤排除掉

也就是不要太趕的工作

我覺得基本上我還是個慢的人

 

或是秋冬可以不用工作

像賣冰一樣

時間集中在春夏

這樣很棒

 

哈哈哈...

前幾天終於把刷完摺一直沒弄的存摺拿出來看自己有多少錢了

恩.....我真的是沒什麼摳摳

嗚阿阿阿

創業也要本錢

但是我心裡一直相信有一些工作是市場上沒有的

只要去觀察 就會產生一個新興行業

我寫了幾個 有幾個想試著做做看 可是耳邊都會聽到嘆息聲 

嘆息聲滿妙的

有時候我要做某件事 可能太瞎了 或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耳邊都會想起嘆息聲

最近嘆息聲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連偷懶都會有XD

 

這是幻聽嗎XDDD

還是之前和神明說希望神明可以幫助我找到適合的婚姻伴侶和適合的工作

神明真的來幫助我

但是嘆息聲真的是出現在做不適當的事的時候

所以我還是會稍微注意一下XD

 

我會參考著 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

有時候無法控制

但是我會注意我自己在做什麼 是不是不適當

真的謝謝

我會努力!

 

有很多想做的事

可是現在沒有賺錢

也不敢做

不像以前

我就會做

可能天氣涼了

不知道是不是血液循環不好

頭腦就有點不太靈光

做事情的眉眉角角都沒有了XD

都變很簡單的

不過這樣反而也容易做事 就是一個大的去做

不會太多細瑣的小細節 一切都很單純

這樣也好 只是就不會塞太多小小的想做的事 有興趣的事

都是這樣粗粗的 有時候看個文章 看完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沒有質QQ

可是想想從以前就這樣了

每次都是無助 然後又回想 阿 本來就是一直這樣捏

殘念

哭哭哭

哀哭也沒用

就只能用現在的狀態努力做事了

 

是說這兩天看還是沒什麼適合的工作

有看到一個投了履歷 公司打開看也沒回 嘖嘖

可能不適合吧

昨天有兩通電話 今天也兩通

都沒接到

...好啦我反省 沒有隨身攜帶

可是...

不知道 最近有點不敢接電話 不知道在逃避什麼= =

也覺得打電話來的可能是小公司

還是自己還是想要創業 不想做會計

我覺得會計真的有點超出負荷

雖然時間久了會上手

可是我真的糊裡糊塗的 做會計要細心

我必須把所有感覺都關起來

 

好友也說我的善解人意和熱心助人的特質應該要發揮

我不知道現在這個時機合不合適

適不適合現在創業

可是我會有空繼續為想支持的人讚聲

希望他們可以像自己的夢想 勇敢向前

需要建議的時候 也有個人願意完整的分享自己的想法

讓他們參考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近的生活很單純

就是運動、節食、念日文準備12/2的N4考試、上上FB、偶爾外出踏青或逛街

看看電視、逛逛YOUTUBE

洗衣服、幫忙煮飯、繼續養我的植物們澆澆水、打掃整理環境

觀察自己的健康狀況、調整

看看書(園藝懶懶的、健康、excel、英文偷懶、日文效率不佳、兩性、買房有點懶)

聽聽音樂

想想自己的工作、想要的另外一半是怎麼樣的(怎麼那麼難想)、想想未來

焦慮一下

和朋友線上聊聊天(很少和朋友出去聊,因為朋友都在北部或國外,這裡沒什麼好朋友QQ)

 

大概就這樣吧

然後洗澡唱唱歌這樣XDD

 

希望以後可以有個穩定的工作和生活

工作、生活、健康可以維持很好滿意的平衡

和一個可以給我幸福、和我相愛的男人結婚生子 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同心協力 白頭偕老 家人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然後興趣可以再發展多一點 不要好像都若有似無

可以強一點 不要每個都弱弱的XDD

沒辦法展現也說不出什麼來XDD

雖然興趣一開始我就是能讓自己多開心一點就好啦 人總是這麼貪心XDDDD

希望至少有一個可以提升到專業等級啦

就降

 

來洗澡休息囉

今天又要洗頭了

我真的是油性皮膚欸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